第四卷 LOVE'N'KILL 裂痕

Omenage 897 10th revolution 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˙区D13层

「达那姆雷」

chapter.1

裂痕

毫无疑问,具备了数人类女的外观特征;但就一般认知言,又显算不是「人类女」。

许是一具不知名的暗红色材质制,身长二迪尔,光滑细致又带着某妖艳气息的人偶。

抑或从头脚被红色甲冑包密不透风的高眺女子。

或是介两者间。

又或是另一截不同的——人类智慧所不及且无法说明的存在。

无论述何者,是丽的。就人体结构言,确实异;但那造型与机,却足令见者随即领神。任何人立刻了解,是在完的计算被创造制的。

比不安定的生,完整无缺的死更适合。

此,的脚亦横卧着量尸体。

区D13层达那姆雷。

支配此的是体全长一六~一九迪尔的异界生物。虽牠肢直立行走,身的角质鳞片、尾巴与眼睛却与栖息面的爬虫类极相似,因此人类称蜥蜴人。

蜥蜴人与人类虽非同质,却具备同等智。牠拥有高度的铸造、精炼、锻造技术,却又执着石造建筑;诸此类令人类无法理解的部分虽,但应无关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与你跃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