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LOVE'N'KILL 蜥蜴惊悚剧

Omenage10threvolution7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文尔甸六区

「莫莉˙利普斯收容所」

chapte.4

蜥蜴惊悚剧

「——此般,我进了达那姆雷。」说,玛利亚罗斯喝了口咖啡润喉。他已说了很久,几乎是在说话,突关间,了墙钟,已了十三点半。「啊!间问题吧?」

「呃……」坐在爱椅高跷着脚的莫莉一面吞云吐雾,一面瞥了身旁的佩儿莉琪一眼。佩儿莉琪意,摊偌的手册,迅速确认行程。

「今傍晚才人有约,又难人门求诊,聊一儿。偶尔偷闲一,应该无妨吧!不,妈,是最一根烟啰!你一高兴,抽太了。」

「是、是,是违抗莉琪,果就惨啦!」

「是啊,妈的行程全在我掌握中。」

佩儿莉琪规规矩矩坐在无椅背的回转椅,怀抱着手册呵呵笑着。

虽随身携剑的习惯依旧未改,但在短短期间内,身着白色女医术士帽及女医术士装的已显熟且妩媚许。或许是因今的不似身秩序守护者那般严苛锻炼,身体少了些肌,了几分圆润故;比从前更常展露笑容,应该是改变的原因一。

一玛利亚罗斯今午造访收容所,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脑袋空空的半鱼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