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LOVE'N'KILL 我的眼里只有你

Omengae89710threvolution7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九区十区边境

「黑市」

chapter.6

我的眼有你

掌握了黑市,并不代表龙州联合的位永保安泰。在做生意的全是墙头草,风往哪边吹,便往哪儿倒。龙州联合杀光SmC余党,并宣布将保护费减的八,黑市居民表现顺从的姿态;但若是新任支配者又他人剿除,他定毫不迟疑臣服胜利者。些人明白才是轻松安全的生存,虽卑微,毕竟不是人人有强屈他人的力量与玩弄他人的狡智。人总活,若是死了便与垃圾无异,终有一,连死的实被忘一乾二净;一旦被遗忘,就等从未存在。

媚娄,吴戒。

据说他因反抗SIX被杀;详情何不知,总是落不明。随SmC瓦解,虎视眈眈的王龙与S*K便抓住机,掌握了黑市。真是愚蠢的伙,虽做八面玲珑却不领,目光豆又倒霉透顶——老实说,真有点怜。

不,一阵子,他的记忆中消失。死人被遗忘。实,我连「那女人」的遗容记不了。

记忆东西究竟是充满缺陷,或是结构巧妙?死亡连结着各丧失的实,教人联的往往不是人生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王的实验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