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LOVE'N'KILL 豆腐渣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8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区D13层

「太鲁亚普」

chapter.8

豆腐渣

前往蜥蜴人的居住D13层达那姆雷,必须先穿越低等蜥蜴人的巢——层太鲁亚普,因此有些缓冲间。

照理说应该有的,结果却有。

爬坡,进入太鲁亚普的一行人目睹了令人鼻酸的情景,不禁呆立原。

向将太鲁亚普照火红的篝火今熄半,四周变一片幽暗,是无法清楚确认损伤状况;但光就视线及的范围,便已足够了解。

放眼望──说是有点夸张——偌范围中林立的石屋与石屋间路,竟甫生战一般圮毁脏乱。

散落四处的,是蜥蜴的血、蜥蜴的、蜥蜴的骨头、蜥蜴的鳞状皮肤与蜥蜴的内脏等块的生命残骸,及仍有或不保原形的金属与磨削的石块碎片。

血腥味。

浓烈的臭味。

太鲁亚普虽非无风,但与D13相邻的DH弗力奥逆丛林终年有风吹拂,股臭味应该不轻易消失。

曾生一场杀戮。

杀戮似乎仍在某处持续进行着。

隐约听见声音。

SyyyGggyyyyyyysh……GyyyyyyySyyyyyyyyhyy……

AhhhhhSyyyyy……HyyyyyGyyyy……Sygyyyyyysh……

低等蜥蜴人的哀号声。

「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摇篮之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