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LOVE'N'KILL 萌生于异变的恋情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8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

「hereandthere」

chapte.9

萌生异变的恋情-

UndergroundD5"Melicle's2ndLabyrinth"-

「……是啊!相信你的我的确是白痴,,白痴,白痴了头,连笑笑不;实,现在不是笑的候。但你是白痴!白痴!说什方便一,有人跟着不意思,说什已经习惯,路记熟了,一人问题!结果竟在深处迷路,引了一堆梅利库鲁回!你白痴!我不是一再提醒你,先完厕所再进区吗!我说几次了?啊?你倒是数数,同的话我说几次了!我你连算数不吧?是啊,因你是白痴嘛!白痴!白痴!白痴卡洛那!」

雷尼奔跑着,一面怒吼一面拚命奔跑。虽他气喘吁吁,却因此停脚步。他的体力不赖,一是因曾在故乡的独立骠骑士团教习所受扎实的训练,二是因身体是他的营生资本,活动身体的机比动脑。话说回,脑袋不灵光不,有真的此吃片头。

有?

不,是经常。身旁缩着头步奔跑的白痴老是不知死活闯祸惹;他知变情有原,他说的是——既此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豆腐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