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LOVE'N'KILL 爱与杀戮的摩天楼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8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RSW

「彷徨魂区」

chapte.10

爱与杀戮的摩楼

「吧?」

他轻拍着我的背,我却无法将他的手拨。太难堪了。我不愿被人见因撞头呕特呕的丑态,不限他,任何人一。

但我又有余力叫他闪一边或离。

再者,我并未完全失冷静。吐舒服许,若不尽快复原,便无法动弹;无法动弹,就继续受子照料。

玛利亚罗斯立刻将手指塞入喉咙深处催吐。

虽有股既苦又讨厌的臭味,肋骨格格响,眼泪差点流,但他总算吐了。吐一阵,他从背袋中拿水壶漱口,呕吐感却又侵袭。他无法忍耐,忍耐有意义,因此又始呕吐。亚济安便是此始轻拍他的背。

丢脸,玛利亚罗斯真希望他住手。亚济安在玛利亚罗斯胃部一带稍微使劲一压,压恰处——换句话说,令玛利亚罗斯感强烈不适,吐的全吐了。

一定是因被子乱摸,身体了抗拒反应。

错,铁定是缘故。

玛利亚罗斯回总算水壶的水漱完了口,又稍微清理嘴角,洗净手指。他试着轻轻摇头,似乎问题,见,听。待他打直身体,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萌生于异变的恋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