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LOVE'N'KILL 老人与花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8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三区

「n'ebula」

chapter.11somethinginprogress

老人与花

逐渐沉落的太阳,将林立的新旧集合式住宅染了一片玫瑰红。

在浓厚的夕暮气氛中,艾尔甸三区的凌乱市街沉淀一股诡谲奇妙的寂静。

,在座除了坚固外一无是处的四层楼建筑——挂着「n'ebula」招牌营业的一楼快餐店中,却流动着散漫的空气。

刻距午餐间已晚,离晚餐间却尚早,晚饭的准备工已告完。的店长兼主厨——年龄不详,外貌年龄约八十岁,身体年龄却是二千岁的奥托米婆婆素烹调外观胆却味超群的料理闻名,但间半是店休业状态。奥托米婆婆坐在厨房中的椅子吞云吐雾,另一厨师兼外场的年轻男人则趴在柜台睡觉;宽广的店除了他,有两人。

其中一人是几乎定居店的老人。

因此实质的客人说有一位。

但那人显非比寻常。虽有打扫却陈旧破烂的n'ebula全不搭轧。

是丽的女人。

的并不局限那深刻的五官轮廓、紫色洋装丰满却结实的身材与丝绢般闪闪亮的秀等外貌方面;的双眸中有着无比强的意志力,存在感极强烈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与杀戮的摩天楼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