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旅行就该结伴同行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24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陆北部横贯公路

「ontheway」

印象最深刻的旅行,就是从拉夫雷西亚三帝国首太华饶京逃往沙蓝德无政府王国,一路被警察队追赶的旅程;再往前回溯,就是跟许孩子一被押马车,从艾尔甸运往人市场的程,那或许算是旅行;再就是趁夜逃,父母三人辗转艾尔甸的艰辛旅途。

不论何,旅行让我留什麽的回忆,尤其是马车因被迫子爵的奴仆,我总是搭乘马车行动。

我讨厌马车的颠簸。一坐进有屋顶的车厢,总觉子爵的香水味又回身边,害我忍不住捏住鼻子停止呼吸。马车真的很讨人厌。我不再旅行了,一直待在艾尔甸就。我在艾尔甸生,总有一死在,在片父母世的土死。我曾觉就够了。

不,果是现在的旅行,感觉像不赖。

连结艾尔甸杰德的高速马车飞翔列车,需短短十左右即移动约一千五百切尔迪尔的距离。且辆集机械技术的马车行驶几乎不震动,舒适类拔萃。

一辆飞翔列车供二十四人乘坐,次由七人包,所无论在空间或情相悠闲在。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浪之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