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裘克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24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赤足区

「裘克的别墅」

关於「山丘那栋别墅」的许谣言,从前就流传至今。

毕竟并非高的高级住宅街尚城区,是属於旧市镇的赤足区。是那栋位於山丘丶够俯瞰海岸的优雅别墅跟周遭的风景格格不入,让人误己走错方。尽管像是近十年内盖的房子,但由於房子四周被围栏框的腹实在太广,真难判断头底有有人住。

不,似乎有人曾在深夜撞见穿着很有贵族风格的男人,带着绝世女从屋内走;有谣言指,一群面貌凶恶的男人似乎在别墅内举行疑的聚。其中不,应该说那位贵族打扮的男人,其实是吸取活人鲜血的怪物,那位女正是他的手。许人绘声绘影流传类似般的谣言,结果却人打听真相。即使现在,人知确切的实。

「盖栋别墅的人就是安佐先生吗?」

「是啊。」

在别墅的门廊颔首回应克的,正是安佐潘卡罗。他一头白,长相极凶恶。满是深刻皱纹的容貌乍比实际年龄六十二岁老,不那是他经历悲壮人生後留的痕迹吧。

他并未真的老态龙锺。虽左脚因旧伤有些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旅行就该结伴同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