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归宿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27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德˙赤足区

「萝拉」

史黛拉确实不是女。有塌鼻子丶两眼分很,眼尾垂丶雀斑很明显。一头浓密的头又是卷,让史黛拉在意命。不,尽管的五官不是很标致,在面拉恰泰德所摆的姊姊姿态却很赏悦目;照顾安娜咪咪更像是熟的女人,因此住在附近的哈维一直很喜欢史黛拉。我虽讨厌克燃莫名竞争意识变烦人的哈维,但在女人方面他的确很有眼光因史黛拉的笑容非常迷人。

虽在我面前老是露非常冷淡,且很不爽的表情。

该怪我不。

「你不睡吗?」

一又快结束了。史黛拉哄八岁的安娜三岁的咪咪入睡,硬拉恰泰德两死鬼塞进被窝,接着煮萝拉克的宵夜,准备明早餐的东西丶打扫厨房总处收拾後,才终於准备床睡觉。且总是一丶不就是二床的人。生活应该很辛苦才。

站在史黛拉的立场言,难免有「我麽努力了,你底在做什麽」的法吧?史黛拉是的,真的。璐卡己很清楚。所办法回答史黛拉,背从楼梯瞪着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裘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