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白色王者的焦虑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27thday

沙蓝德无吸府王国杰德˙赤足区

「裘克的别墅」

因你是犬科动物,所分辨不的瞳孔是翡翠绿色。即使你感觉那细致的肌肤属於深色系,却永远搞不清楚实际的颜色。就算黑编几束细细的辫,你又怎?

不,跟其他同的人类相比,的身高算高。点认知,你言有一点重。但是,充其量不是「有一点」罢了。

你很清楚,光凭身材,并无法衡量威胁的程度。尽管那是标准,但不是众标准一。

举例言,你记的味。呼吸的味丶流汗的味,有其他分泌物的味。你观察的动,将的一举一动铭刻在记忆中。你犬科动物的感觉感受,理解。

你的血中混有极北区丶通常猎捕型雪鹿,有捕食雪熊的白色族血统。虽已经是很久很久前的故了,不人称「鬼人」的族其中一派,被人类追赶往北方逃亡,最後在那现了你的祖先,将驯服饲养。

你就在鬼人谷生,异常的身体覆盖着纯白的毛皮。你生就是王者,无需任何努力,就挥生的资质。你从就被推举,随着长变一族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归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