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有欠有还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27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装˙红线区

「anoldbar」

海王神奥斯特罗斯神殿遭路不明的武装集团袭击占领,并不是很久前生的。

数艘破烂的船高举红底黑十字的旗帜进入旧码头的港口,不是二巡月或三巡月前的情。虽件情引了一番讨论,但旧码头与由巴尔摩亚商严加管理的新码头不同,本就随各人由利。曾有船载满了夜魔犬等黑暗陆的野兽,前停靠在旧码头,引不的动。,那些野兽是被关在笼子运送的。不是很奇,底是谁那东西运的。件轶相比,那些搭乘破烂船的不是单纯的人类,不野兽引人注目。就算不管那些船,很少人那些人的身影,让人几乎快忘了他的存在。

直半巡月前,他袭击奥斯特罗斯神殿止。

「奥斯特罗斯神殿的三僧主,该不藏身在红线区吧?」

奥斯特罗斯神殿的建立,源於建造座杰德城的马歇尔.鲁欧。鲁欧长年饱受「人鱼梦」折磨,最後从黑暗陆召唤海王神奥斯特罗斯的僧侣,建造座神殿。

在杰德港建立前,人类的渔民似乎曾经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色王者的焦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