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我并不孤单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27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赤足区

「萝拉」

世界是不公平的。

书本虽传授了许知识,却并非刊载正确的情。前刚读爱弥尔.查拉维利斯所写的《幸福与平等的理论》,就是通篇谎话。查拉维利斯主张「人类基本是平等的」,根本就不。情,就连才活了十二年的乔治很清楚。人类在资质丶环境丶运气丶有一切的一切,不一。果论优劣,那就衍生另一什麽评论基准的问题,不无论何,「基本」说法实在不取。不管是基本是什麽,人类各方式诞生,在各的环境中长,後在各不同的状况死亡。绝不平等,根本是彻底的不平等。

就比说,乔治的身高虽不与一岁的拉恰相比,但就连同年龄的泰德比他高了十桑取左右。他的体重很轻,萝拉史黛拉老说是因他不肯吃饭的缘故,但他实在有办法,因肚子就是不饿啊。他完全不体像拉恰或泰德那口口猛吃的人,底在些什麽。乔治言,吃饭就是一艰苦的修行。因萝拉史黛拉唠叨,所一定程度的分量塞进胃,很痛苦。不吃饭就活明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污秽者的国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