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就算放开这双手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10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陆北部横贯路

「ontheway」

「啊!」的一声,我醒了。四周很暗,仍旧是深夜分。我整身体包裹在毛毯与毛巾布。尽管有任何不舒适的感觉,却是感受震动,因我在马车内,在连结艾尔甸杰德的高速马车「飞翔列车」内。错,马车正在行驶,车程预计约一千五百切尔迪尔。是车厢後方二楼的卧铺,虽是绝不算宽敞的双层床,但应该称是很不错的等级吧?无论何,尽管玛利亚罗斯不太清楚,但是那跟载货马车差别丶乘客挤进连窗户有的车厢内,晚与一堆人睡在一的客车,像并不稀奇。那马车真叫人无法忍受。我就是一一人独处的方,不管。应该说,我言是必须的。睡觉是一人睡比较,才安。所,我才醒吧?

「那」

位子很挤耶。

话说回,什麽莎菲妮亚睡在我身旁呢?

唉,莎菲妮亚的卧铺就在玛利亚罗斯的旁边。像因某原因半夜床,不睡迷糊了,所就玛利亚罗斯的卧铺误认是己的位子,钻进不属於己的被窝。的推理是立的。昨,莎菲妮亚独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血的呐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