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某天早晨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28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红线区

「潘卡罗」

果就我的观点简单说,从十年前老妈世,老爸就突变软弱。尼诺潘卡罗迟迟无法决定己底坐在潘卡罗朴实客厅的沙哪位置,边着。

说穿了,帮赤足区的贫民找工,情底有什麽处?

,些人因此跪感谢潘卡罗族吧?今安佐.潘卡罗在赤足区已经被英雄。就连不数数的鬼,知安佐的名字。在中,甚至有人放话说己甘愿潘卡罗爸爸死。话不真,毕竟光嘴巴说,什麽说口。换句话说,情就是。

些人夸赞老爸丶尊崇老爸的程度,说是有高就有高吧?因做又不有什麽损失。但是,假我说「够了,你从明始就己照顾己吧」类的话呢?

毫无疑问,些人马就态度变,一定此。他吵闹叫嚣说安佐潘卡罗是伪善者,污礣我不是利的帮派。实,就是有那笨蛋,在从族相关的工

因摸鱼遭除後,竟因此产生「反潘卡罗」意识。尽管老爸采取放任态度,但有些像奇罗一脑袋空空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就算放开这双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