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拯救世界的正确方法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28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赤足区

「集场所」

我从一清早就始在红线区跑跑,四处搜索纵火犯,现在终於解放了,总现在休息午止。

是状况,今後概非常忙碌。所我拖着疲累的身体回,吃些东西,後先睡再说。候,就很羡慕那些跟红线区的女人往的伙。像我,就算回,妈妈外头工了,所头是孤单一人,就连饭己准备。哈维,果有女人在就了,就有人说「欢迎回」迎接我,有温热的饭菜吃,打一炮後,抱着温暖的身体入睡。偶尔一门,巴尔摩亚买东西类的。生活就是哈维的梦。唉,不,我不是什麽的女人喔,最是认真的女人。够照顾孩,又菜的女人最棒。长相的话,我并不是很讲究。就算不是女,我觉爱就够了。真希望己赶快加入族,找女人一生活,的话,我让妈妈轻松一点。

总觉,我的梦渺喔。真是不眼吧?我并有求太吧?程度的梦,

应该实现吧?

反正我才十七岁。比,未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某天早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