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海边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10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赤足区

「赤脚的海岸」

片海的另一端,就是萝姆.法的诞生。

黑暗陆。

虽有人称巴昆陆,不那名字却是a陆的人所取的。

在那块土,黑色是神圣的颜色,黑暗同兼具了神圣的意义。因此,的居民无论是肌肤丶眼睛丶体毛,是越黑越接近「人类l萝姆法的父亲是土生土长继承古老血统的黑暗陆人,但的母亲却是a陆人。因此,萝姆.法的肌肤颜色较淡,眼睛的颜色是遗传母亲的翡翠绿,五官轮廓跟纯的黑暗陆人类有很的差异。尽管一直住在山中,但偶尔山拥挤的城市,是吸引很奇异的目光。那明明是连杰德的船停泊的港湾市,混血儿并有那麽罕见,但是有於神圣黑暗相执着的人。他是历史悠久的社团员,传统与传说代代相传,在脑海中植入特权意识,後将歧视正化。在群人中有一派相激烈,各理由狙击混血儿,甚至加杀害。且,群人的存在,在某

程度甚至受社容许。

黑暗陆拥有号称世界最丽的语言,充满神秘与怪谈的丶丰富的稀有金属与宝石丶有许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拯救世界的正确方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