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痛苦所在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28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赤足区

「萝拉」

不,太了。真的太了。萝拉平安无。

从昨晚始,我的脑袋不知重复了少次。

我在红线区处奔走,终於找了萝拉。原在知朋友工的店受波及後,便前帮忙协助医术士,或是保护受打击陷入混乱的人。直我一回,床睡觉止

後,我睡了几便醒了,因再睡不着了,不六点就始打扫。在段间,我了次丶次。

太了。萝拉平安无,真的太了。

七点左右,萝拉一楼,我说「史黛拉,你真早。果不睡觉,肌肤是变差喔。」类的话,後喝了水,就在乔治的躺椅坐着睡着了。我毛毯盖住睡梦中的萝拉,我又不禁麽。

真是太了。果萝拉死掉的话,我很困扰,非常非常困扰。

我办法像萝拉一,每辛苦工养活。尽管现在克或拉恰或泰德一半的薪水奉献给,但不是金钱的问题。

是萝拉。

因有萝拉在,才有;因有,才活。

换句话说,史黛拉,虽我姊姊,却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