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人生的喜悦

Omenage897revolution28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赤足区

「萝拉」

感觉奇怪。果就落入黑暗的方,便不回太阳底,那感恐惧是在所难

免。但同,有近似恍惚的感觉。与其说让人觉情,不说让人感很舒服。我,原是吗?原本是更怕的情呢。并有我像中的怕,倒是乎意料简单。那孩子,是吗?果真是就了。

从十五岁始於红线区工前,我就已在做生意了。在赤足区,人人认女靠身体赚钱理所,区就是。我在区生,不知亲生父亲是谁,母亲形同陌路。取代的是,有许年长的女人很照顾我。我很机灵,很快动不动就女儿施暴的母亲断绝关系,後努力讨姊姊的欢。就连「一次奉献给己爱的男人,赶快变女人後才始做生意」奇妙的「仪式℉是姊姊告诉我的。十四岁那年,我虽找了一位在巴尔摩亚的公司担任职的变态恩客,狠狠赚一笔,不我意忘形,始游走於红线区,被那边的女人给盯了。我受威胁,遭虐待,最後迫不已始在红线区的店工。

十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痛苦所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