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谎话连篇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28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红线区

「unknown」

他首先诛杀被虚假神祇欺瞒愚蠢者。

後,他令於各处纵火,使罪孽深重悲哀妓女四处窜逃。

翌日深夜,由他点燃净化火,将那些女子的妓女户燃烧殆尽。

「预言」悠伯.马力克於摩德洛西北部建立火焚谷圣,应该曾留的记载。我底是不是在模仿那顺序,我不知。果我的首领说是,那就是错,果他说不是,那就应该不是吧。亨利布莱克摩尔,反正不是我的工。什麽信仰丶正义丶神祇丶什麽跟什麽,些玩意我全不在乎。虽我是不敢光明正说口,但其实我根本有信仰。至於神,虽应该存在於某处吧,不我相信祂,或是依靠祂,总觉很白痴。

再说,我人类踩蚂蚁,即使觉它怜丶它惨,但岂因此考虑拯救它丶让它更?就算真的有人,但他岂因此栅栏围蚂蚁王国,避免再度踩死蚂蚁?不,你蚂蚁有少?它的数量,就连计算显笑。

人类是此。数量不但不值钱,且不停增加。不论再怎麽杀,继续繁殖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生的喜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