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血债血还

Omenage89711threvolution1st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红线区

「潘卡罗」

果问我喜不喜欢父亲的职业,我摇摇头。

那麽,果问我是否喜欢父亲?

答案一定是「」。乌果潘卡罗从懂,片刻不曾忘记父亲接近崇拜的意,他从不怀疑一点。

那麽,果问我身长男,是否继承父业呢?

办不。绝不。父亲跟我实在差远。

乌果一直麽,我一定一些很重的东西遗忘在娘胎了。恐怕不是其他人的错误,怪我己,全部是我的错。

我让父母亲失望,有办法变弟弟的榜。我虽相责,但却有办法忍耐份沉重,结果逃进音乐与绘画的世界,在那找寻安慰脆弱灵的方法。弟虽肚量狭,不却相优秀,因此代替我肩负长兄的职责。弟虽极粗暴却情深义重,所即使侮蔑我,却不欺负长兄。母亲总是很温柔,父亲则老早就放弃我了。

所,我一直无妨。偶尔父亲或弟弟无论何就是忙不的候,我帮他的忙。最近,由於卡尔罗博西表现相色,所我像代班的次数减少了。我画些拙劣的绘画,弹些不中听的钢琴曲,正让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谎话连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