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日落

Omenage89711threvolution4th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红线区

「潘卡罗」

1

卡雷那人总在日暮低垂决斗。

理由很单纯。

因他宰了恨的伙後,怀抱着舒畅的情,回痛快吃一顿晚餐。

但是,他次却相慎重,随着暮色降临,三攻击据点各预备,瞄准位於人鱼岬的前海王神奥斯特罗斯神殿,就是现在的火焚谷圣堂。尽管有许人反分散兵力的策略,但根据侦察的结果,敌方似乎拥有相的骑兵。奇罗率领的队伍落毁灭的场就明白,果必须骑兵采取守势的话,是相吃力。尽管现在方的戒备森严,策略执行应该很困难,但的话,是采取突袭。果有办法的话,至少在敌人的基前一决胜负。

於是,便三五人结伴,利利便一边在街躲躲藏藏,一边前往人鱼岬的集合点。三攻击据点,各白准备了四处集结的装备。族一阵子虽有经历规模的抗争,但并有疏於准备。强化纤维制的风衣或是施特殊加工的西装丶活动装甲丶各刀剑类丶有弓弩等等,总是备有超平日所需的份量,并且让它保持在随的状态。尽管中有一部分在火灾中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结拜兄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