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我在这里

我在驾驶亚良吉斯.罗告诉我,已经快达目的了。

代表搭乘高速马车飞翔列车的旅行,即将告一段落。

玛利亚罗斯由莉卡丶莎菲妮亚及卡塔力一守在窗边,等一刻。虽马车乘坐感觉不坏,不但各不同的风景,无聊的候有人聊,所不有任何的不由,但我於坐马车是感有点腻了。不但针由莉卡教我的鹌流古式战斗术进行像训练,拜莎菲妮亚师尝试了一点初步的魔术,或是在狭窄的空间内尽拉筋,但是一直杀间,终於了极限。情况并不生在玛利亚罗斯身。虽玛德君无论白晚一直睡觉,胡子是一沉默寡言,但从昨始,的话题就始围绕在了杰德做些什麽丶哪丶吃什麽丶啊啊怎麽不快点达类的情。

现在,马车内的气氛因有些雀跃的期待及有危机意识的紧张感变有些奇妙。不知何不一语。明明闲聊,但似乎夥抓不口的机陷入一片沉默。

不,算了,反正後卡塔力就「呀呼!」黏腻又高兴的欢呼声吧?玛利亚罗斯听後就马吐槽他,由莉卡莎菲妮亚则在一旁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日落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