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EASIDE BLOODEDGE 后记

偶电视播放某位男子的记录节目。才刚刚觉像在哪见,就现他是我在路边唱歌认识的人。虽说是认识的人,但我是站着聊几次已,虽两人擦身互相打声招呼,但却有特别亲密,所他已经不记我了吧。他并不像我一是在路边唱歌,是位默剧表演者。他跳舞呢,真厉害。欧鲁卡,你在表演吗?现在的我在某因缘际写说了喔。昨我使的吉他拖了,才现弦生锈了。於是我换了弦,试着弹了一结果完全不弹了。不,说却越写越了吧?虽比前一点丶一点点已,有很进步的空间。我怀着的法,今仍旧写着说。明丶後丶後,应该继续写。

在诸考量,次的故展变,一集我熟悉的夥伴应该活跃。BUNBUN老师丶与本书的制丶版丶销售相关的人,有现在手中拿着本书的各位,我你献爱与感谢,并且承诺我将於夏再相逢。谨在此搁笔。

十文字青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在这里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