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pter.1 大麻烦

透艾尔迪尼翁机术士匠联合品、印有EMU字的夜视镜IV7800的梅利库鲁二迷宫,涂满了带点青色的白与深浅不一的黑。

屏住气息,放轻脚步,他拨了沉重潮湿,深浅不一的闇色,持续前行。

他靠在转角的冰冷石壁,喘了一口气。

栖息在座迷宫中的梅利库鲁身长约一.二迪尔,外型就像是鸡一。生物言,比听觉,它更依赖视觉。不具飞行力的翅膀就像是人类的手臂一达,有搜集金属及宝石的习。相较,单独行动的梅利库鲁说是相温驯;所玛利亚罗斯的独立侵入者说,梅利库鲁就是他的理猎物。

前提是常留、冷静行动,不打破的禁忌——

比说,不在座梅利库鲁迷宫中点亮光。

就算是一点点光亮,梅利库鲁度反应非常兴奋。它的眼已经习惯了黑暗,所

光线它说就跟毒一。,果是此,那说光是它的弱点已。但接触光兴奋不已的梅利库鲁,听说独特的叫声引同伴。

什说“听说”呢?因从人听触犯了些禁忌的蠢人说些。

那是的。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的首艾尔甸与其——位广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0 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