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pter.2 暴行未遂决斗未满

Omenage 897 6th revolution 17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五区﹒王国一银行前广场

“铁锁休憩区”

chapter.2 暴行未遂决斗未满

了区,六区的收容所找医术士莫莉﹒利普斯治疗,玛利亚罗斯因前往银行与市场办,所便往五区的王国一银行的方向走。

王国一银行让人无期限存放金钱,但不提供利息。存在银行的钱在全国十一处的银行提领。在标榜无政府的沙蓝德,的银行系统是国王提供的几项便民服务一。

顺一提,在银行中担任行员的是由古德王赋予拟似生命的魔导兵,所银行不生行员监守盗的件,不需给付人费。抢银行就击破配置在各银行,平均超三百名的魔导兵才行。基本,应该有人够战胜些全身穿戴深灰色的甲胄,不怕死且合无间、战斗有鬼神的魔导兵。

王国一银行广场的各处有的魔导兵站岗或者巡逻,些魔导兵随因应态马集合。因是沙蓝德国内户最、服务窗口最的银行,所配置了总数近千名的魔导兵。是铁锁休憩区。

有的名号,是因那些坚铁块的魔导兵始终在回巡逻警戒。

不,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 大麻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