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pter.3 动物园

Omenage 897 6th revolution 17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.王国二银行内

“动物园务所”

chapter.3 动物园

有很远啊。

玛德君确实说,不……一路从中央、环状及马其马姆AM﹒拉肯街走,走了四十五分钟。最他走十一区的王国二银行前,就是金刚狮子公园。

因是在银行前方,所金刚狮子公园有数众的魔导兵回巡逻。不,跟铁锁休憩区不一,有树林有喷泉,就是名副其实的公园。虽有些卖吃的贩零星散布其中,但往行人并不。光顾王国二银行的客户,比王国一银行少许。

话说回,位圆形首艾尔甸北端十一区的北斗门本就什人进,不像话却一直闲置在那,甚至被称无门。从北斗门就是库拉依德山脉,山有一已经枯竭的矿坑,就叫做库拉依德矿坑。除了矿坑探险外,几乎不有人特跑。

因此,玛利亚罗斯从有光顾王国二银行。

“但是,说是基……?”单就基怪异名词的语感说,确实,感觉跟热闹的所在不太搭调。玛利亚罗斯虽知一点,不是觉哪不太劲。嘛就应该挑在更杳无人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2 暴行未遂决斗未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