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pter.4 高层寺院

Omenage 897 revolution 18th day

沙蓝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三区

R S W

“彷徨魂区”

chapter.4 高层寺院

距离面约一百五十四迪尔。

十三区二高、艾尔甸中三高的建筑物——高层寺院GM艾恩帕西。站在寺院屋顶往眺望,相不错的风景。

怎说呢?就是因从俯视古德王的居城,就是荣光神圣宫殿。像绕着屋顶移动,就俯视整艾尔甸的方并不太。

所,玛利亚罗斯才住在。

其实玛利亚罗斯所决定住在,有另一理由。

玛利亚罗斯曾经在十三区,永远失了最重的东西。因此,即便己因某些理由了拉夫雷西亚三帝国,又历经艰辛终回艾尔甸;玛利亚罗斯是有些厌恶,连呼吸的空气觉讨厌。

但是,他不认再是一件。

不是很令人不爽吗?

老是被讨厌的记忆所纠缠,根本办法前进,什玩笑啊?既此,不待在够俯视那些讨厌的尚、十二区,甚至整艾尔甸的位置生活。且距离面一百迪尔了,应该很安全吧!

就,玛利亚罗斯定居此有一年半又一点了。

高层寺院的那些尚,不完全利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3 动物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