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pter.5 团体行动

Omenage 897 6th revolution 18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.区D1

“闭锁魔宫”

chapter.5 团体行动

从一区北端的入口区,眼前所及,尽是区常见的石造花板、墙面与面。

不,在进入马遇的四岔路口左转,再略微前进一些墙壁就消失了,取代的是深不见底的深谷。像一,在的深谷,却有一条宽幅约有二迪尔的细桥横跨其。虽桥本身是石头类的坚固材质所建造,不至摇晃不堪;不怕高的人,是不往比较保险。

座桥并有扶手,桥基本是一片黑暗。在的一片黑暗中,闪烁摇曳着令人生恐惧的点点光芒;从黑暗中翻卷的是风的呢喃,抑或是恶魔的声音呢?

——就是D1。

比他像中的安静。原先他有许恶魔吵吵嚷嚷,是非常危险的方;不,因现在恶魔就放,未免太早了。就算是跟ZOO的员一行动,是警戒松懈了,一吃亏的吧!在进入区前,玛德君已经先决定了队形:卡塔力打头阵,接是玛德君由莉卡,玛利亚罗斯与莎菲妮亚跟在面,皮巴涅鲁殿。

莎菲妮亚手拿着寄宿着光元素精灵Lui的水晶材质魔杖,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4 高层寺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