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pter.6 都是因为雨

Omenage 897 6th revolution 18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五区˙王国一银行前广场

“铁锁休憩区”

chapter.6 是因雨

二,因从早始就在雨,铁锁休憩区有平热闹。

回,那是的雨。

雨滴足刺痛他的肌肤。

他牵着母亲的手,连同纳有父亲遗体的棺木一走在十二区的那一,跟今一着雨——

玛利亚罗斯长不像父亲,不像母亲。

他的双亲有着黑色眼睛与黑色头。该怎说呢?连长相很普通。他从就觉奇怪,怎己跟父母一点不像?

且他的母亲不知是基兴趣是什理由,常常他穿女孩子的衣服。玛利亚罗斯很讨厌一点,常此反抗白己的母亲。(汗啊!?从候就被玩弄了。)

曾有一段期,听说是从头的颜色的名字让他感非常丢脸。

但是他知,双亲在己身倾注了所有的爱。

他很清楚知双亲很重视己,很宝贝他。他的父母亲善良像是神话才有的人,不管是谁请托,不管己觉困扰是帮忙,很容易相信人。虽说玛利亚罗斯那是孩子,但他知很危险。但即便此,是有其他方比的温暖庭。

即使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5 团体行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