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pter.7 痛与距离的关系

Omenage 897 6th revolution 20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﹒区D7

“城阿法济”

chapter.7 痛与距离的关系

玛利亚罗斯不惯那全长约六十桑取的剑。不难怪,剑是他昨才五千

桑取买的,今就,不习惯是的。

不,一但潜入区,那情不藉口。

是D7,亚人伯格所在的根据——城阿法济。

所谓的伯格,是一皮肤浅灰色,拥有人形的异界生物。伯格有任何体毛。扁平的脸

是两颗像是黑豆一的眼睛,间隔有点。鼻子就是两洞已,颚比颚突,一张嘴往左右两边咧。

意外的爱。

不,伯格非常排外。异族说是非常战,但是他又不像梅利库鲁的低阶那愚蠢。那些伙的声音不在人类的听力范围内,又完全无法理解他在什;不,果跟他战斗就知,他的智非常接近人类。一点,玛利亚罗斯说是深有体。

他花了三,不容易才找那伯格,是己手的目标。

他孤身一人,拿武器,是在阿法济的入口附近闲晃,够逮那伙,算是鬼使神差吧。位置,是他精选的。伯格条死路前,他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6 都是因为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