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pter.8 变调的温柔

Omenageth revolution th day

拉夫雷西亚三帝国?

“unknown”

chapter.8 变调的温柔

“……背挺直。巴缩进一点。脚掌落的候脚跟外侧先落,脚趾先踩着面。手臂挥动的幅度不太太,屁股夹紧,不睁眼睛,眼睛往前,微微朝。,一、二、三,一::,在那边转身,头,稍微往前一点点,缩巴。”——啊啊,了,是贵妇人步伐训练的……吧。

其他记的情的不了。像是餐桌礼仪,有拉夫雷西亚三帝国贵族所需具备、最低限度的教养。虽他实在是很讨厌些,但是他是女人何动举止记。习何服侍子爵。主人说,说是理的,训练的方法。

子爵的“孩子”平均约有十五人。有减少,一旦减少就再补足人数。

补充进的孩子必须从头教才行。其中一教师曾经叨念的辛苦,虽次数不,但是他是被另一位教师给斥责了。不,二,孩子有再见两位老师。

一定是有谁他些不言密告给子爵知了吧。

不是教师已。孩子是一,一定注意才行。

子爵喜欢听话的孩子。不,除了严格的管教外,表面其实几乎不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7 痛与距离的关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