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nter.9 维纳斯˙百慕达

Omenage 897 6th revolution 20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六区

“莫莉˙利普斯收容所”

ter.9 维纳斯˙百慕达

他睁眼睛,的是白色花板。

脸颊有点濡湿的感觉。是哭了吗?或许是因处方止痛的关系,在接受治疗的候,他睡着了,似乎梦见了前的。

那早前的,什现在——

六区,别名“屑街”,所谓的收容所就位。

被高且厚实的墙壁、铁丝网包围,并勇猛的“银色军团℉秩序守护者一族所守护的陆孤岛,其正式名称:莫莉.利普斯收容所。

不,处设施的负责人,女医术士莫莉﹒利普斯,其实不太喜欢名称。

从前,玛利亚罗斯曾经了治疗找莫莉。

“本就是拿莫莉的资金兴建的,所,莫莉的名字写在招牌有什不啊?”

“是情感的问题。”

莫莉的年龄不详。虽一般认今年二十四岁,不,远在十年前,拿己的资金,找摩德洛的石工、木工,锻冶士等共计三百人,再加所雇的批炼金士及机术士,在十内盖收容所的候,据说是称二十四岁。

无论何,身穿白色女医术士服的,说是的人。

莫莉﹒利普斯。

浑身弥漫着一股令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8 变调的温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