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pter.10 讨厌鬼

Omenage 897 revolution 20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五区˙王国一银行前广场

“铁锁休憩区”

chapter.10 讨厌鬼

走收容所,因是傍晚,所玛利亚罗斯有回,是走向铁锁休憩区,打算战利品卖掉,钱给存。

虽他直接回,不,一人走在路,他又始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不知不觉中,他就又一路撞进市场了p

玛德君、由莉卡、莎菲妮亚、皮巴涅鲁,有卡塔力。

卡塔力应该已经顺利苏生了吧。

亚济安明明救了他,他却亚济安说了很分的话——算了,那伙终究是己的敌手,怎无所谓吧,虽玛利亚罗斯少是有些在意。

是彻底忘掉比较。

,记忆东西,有那容易抹消。那,他什候才忘记?久的间才忘记?

“客人,你怎啦?有些迷迷糊糊的子……”

“耶?”

一阵沉的嗓音让玛利亚罗斯回神,他才注意,己正蹲在一颇寒酸的摊子前。

“嘿嘿嘿……我您那盯着我的摊子,我什……其实是些卖不掉的东西。我进货的眼光太差了吧,客人是很诚实的……”

“进货啊……”

确实,乍,摊子处是问题。陈列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nter.9 维纳斯˙百慕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