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nter.11 在道别的途中

Omenage 897 revolution 21st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一区

“D1入口前”

ter.11 在别的途中

“——那……”

间是十点刚一些些。

玛利亚罗斯正藏身在某栋距D1入口约二十迪尔远建筑物的暗处。

“我底做什……”(果是傲娇。)

在通往D1入口的坡前方,见玛德君、卡塔力、由莉卡及莎菲妮亚的身影。似乎有皮巴涅鲁不在,不,卡塔力与由莉卡在张望着四处,是在等谁的子。

实,玛利亚罗斯九点四十五分就了。

玛德君他则是在那五分钟才。

就是说,玛利亚罗斯在已经等了约二十分钟。

不就算是,玛利亚罗斯是弄不清楚……己什?

虽说实话,他就是忍不住……但在踏门的候,他说服己,他是确定卡塔

力说的是不是真的已。

真说,他其实根本有必非确认不。

他试着说服己,他笑那些伙白等的子,他跟己打赌,那些伙底等久。但是他什一边着些理由,一边一动不动待在呢?

玛利亚罗斯一边反覆问答,同感觉有些茫。

够了,回吧。

他有几次意打回府,离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0 讨厌鬼目录+书签chapter.12 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