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chaptr.13 赤色男爵

Omenage 897 revolution 21st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区.D1

“闭锁魔宫”

chaptr.13 赤色男爵

他丧失五感的间有久?五秒?是十秒?

或许更短说不定,应该有二、三十秒的程度吧!

一始先恢复的是视觉——他见了从花板入的红光与白光,彼此错的光景。

他所在的宽广房间,说是相庄严,让人联王宫。

玛利亚罗斯坐在房间的边缘,两条腿向前伸。

板不知是石头或其他材质,又硬又滑,很冰冷。

室内流泻着三拍子的音乐,听很类似他从前常常在子爵府邸所听的所谓圆舞曲。

在玛利亚罗斯的面,有一人在。

那比板高一截,面设置了一豪华的宝座。

那伙就翘着脚坐在那张宝座,食指则配合着音乐声敲着扶手打拍子。那像是人类的伙距离玛利亚罗斯有二十迪尔。因光线的关系,所他不清楚那伙的脸。不,应该就是形似人类的模吧σ

“……是……”

玛利亚罗斯捡了落在一旁的剑,凝聚目光,再次向在宝座的人物。

应该靠吗?玛利亚罗斯有些疑惑。

怎说呢,他有一非常、极度、不妙的感觉。

不,方有雕刻若干图案的墙壁,不像是门。玛利亚罗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2 伙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