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零 我那蹉跎与重生的每一天 尾声

appendi

‘ai-meet-u.’-

O896.7.2-

区D5的梅利库鲁二迷宫,是一不错的淘金。

玛利亚罗斯潜入此处与D6的梅利库鲁一迷宫虽说已经有半年了,但是他是有改变己法的意思,接他有意愿做什改变。的日子不有什改变吧!

“不……”

玛利亚罗斯夜视镜推额,着己从背袋拿的战利品。

“色已经暗啦。”

差不该回了,算算间,已经了十九。

他从早一直努力现在,不知手的底是不是值钱的东西——不,其实他果冷静一点,屏除那些充满了希冀的臆测,就一生锈的首饰,价值不玩具程度已准错。

果拿打磨光亮,概顶就卖一百达拉吧。就了东西,他在耗了十一。

“啊,今是碰巧运气不嘛。”

玛利亚罗斯是点了点头,脑子一片空洞。实在是太空洞了,杀的冲动一口气涌了。

玛利亚罗斯力甩了甩头,压着装着的背袋。

“活着,就碰啊。”

的确,是常有的。太常有了。所,他的存款老是见底不是什值奇怪的。

“哈哈……不,我的言语太了吧?我……”

他有说话的象,言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r.13 赤色男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