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一 蓓蕾的卡洛那 第1话 青年向西前进

台版 转 zince99@轻国度

1

加特兰斯。

听名词有反应的人,概不是什正派的伙。往南十几切尔迪尔,就是平坦且有各国严密警备的陆北部横贯路;一般人绝不选择条山路蜿蜒丶荒芜至极且未经修整的——选择加特兰斯的人,有不足外人的理由。

比说正在追人或者被追赶丶重度的社恐惧症,或是正在运送某不论类丶价值连城的货物等等。

雇雷尼担任护卫的商队,恐怕是基类似的理由正经由加特兰斯向西前进。

载货马车三辆丶载客马车四辆,加备的七十匹马。并不是特别庞的商队,却雇了五十名佣兵及二十名专属兵担任护卫,见运送的是就算投入庞经费仍有赚头的物品。

那是什的物品,雷尼并不知情,不知。是知了,肯定比现在更觉恶。

从哈兹佛独立军领摩格斯坦市,目的是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,中间距离约三千切尔迪尔。雷尼说,最重的就是尽量最少的花费及最快的速度将段距离化零,因此由他担任商队护卫的工是最适合不的。但雷尼毕竟年轻,若有幸运女神的眷顾或某人的关说,不有正商人愿意雇他。雷尼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