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一 蓓蕾的卡洛那 第2话 旅途永无止尽

1

奇欧。

奇欧布兰迪克。

提血亲,不知何,我总我有一半相同血缘的你。

令人憎恨的老爸尔布兰迪克,虽是他的夫人,却与我有半点关系的梅莉尔布兰迪克罢;或是说听点是放任,实是丢着不管,因是重的摇钱树所至少让我饿死的养父母回不是影子般空虚的,虽仍留在脑海的某角落,但不是总有一忘一干二净的渣滓罢了说实话,怎无所谓。

不,似乎有你不同。

是什呢?真不思议,我与你相处的间明明不长,与老街那些死孩子一同厮混的间长了。

是因跟那些人在一总是一群人,跟你却总是单独见面的缘故吗?

或许是

但似乎不是此。

因很不意思,话是办法面你说的,但你已经不在了,我才试着在中低喃朋友。与其说是兄弟,比较像感觉。就像一灵相通丶互相理解丶奇特且难言喻丶却又贵重的强烈羁绊将你我紧紧相系。果我说奇欧,你露什表情呢?

我呢?

那说。

恶死了。不是两鬼,哪的羁绊!

且,你已经不在了。就是说,就算真有羁绊玩意儿,我已经永远失了;紧抓着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话 青年向西前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