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一 蓓蕾的卡洛那 第3话 人无法独自生存

1

「你老是给身边的人找麻烦却毫无觉吧?是不是常有人叫你滚远一点?」

的确,几次几次被人说。那位有着丽红的人冷冷卡洛那说:「从今不准再现在我面前。」虽那口感一阵刺痛,但是渐渐不在乎。概是习惯了吧?无论是痛苦丶悲伤丶寂寞,终将变模糊不清,难掌握。

说,在师父那,我曾被一位我最的师姊斥责:「什无论怎说你,你是傻笑呢?你不在乎吗?你有感觉吗?就是因你一脸无所谓的模,才变本加厉欺负你呀!你己不振点,是不有任何改变的。你,你又在笑了!」

不,米雅姊姊。不卡洛那不紧的。像卡洛那丶魔术不丶就连杂做不丶老是失败的人,愿意接受我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就算毫无改变有关系,待在那就。偶尔有哭的候,太阳公公温暖的光辉照耀,让洗的衣服够晒干,我就。

卡洛那最擅长的有洗衣服,或许有帮一点忙吧?且,师父我很温柔,米雅姊姊很替我担。虽有的人总是我怒,非常恐怖;有人老是我的衣服或练习器具藏或加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话 旅途永无止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