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一 蓓蕾的卡洛那 第4话 不知何时绽放的花朵

1

不,嗯,该怎说呢,总觉我已经累了,说实话。每次,相同的情究竟重复少次才满意呢?不,并非每次是一的情,有许不同的状况。例说,是什候呢?不久前才生。那是,了那是在D9的丧神街欧雷斯托洛生的情。

「请丶请问雷丶雷尼人」

「啊?怎了?」

「呃丶呃,非常难启齿」

进入欧雷斯托洛已经了两吧。雷尼从一早就与卡洛那及其它几位侵入者分别打倒了不少半死者,收集卖不少钱的青晶体。

「其丶其实是,卡洛啊丶我」

「所底是什?」

记那候总算打倒了三半死者,正准备喘口气。被残忍的不完全死亡丶腐败与尸臭支配的欧雷斯托洛,并非放休息的方,但有机的话就握,让体力及精神力恢复,一场战斗做准备。才是独一面的不,就算是半吊子的新手,但总归是侵入者。话虽此,卡洛那伙底说什,说不就行了?在那边拖拖拉拉犹豫了老半,才终说口。

「我丶我在是不是一洗手间呢?」

「我说你呀」

听了喔身侵入者,厕所是在进入区前就解决的吧。在区是不分神的喔。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话 人无法独自生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