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一 蓓蕾的卡洛那 后记

我写一些关卡洛那与雷尼的故。他两人的故在始写《蔷薇的玛利亚》前,就已经在我的脑海构思了。实,他真正的一次登场是在《蔷薇的玛利亚VerO》卡洛那与雷尼,与本篇的主角玛利亚罗斯同一期生活在同一城市,经常碰面,走向不同的路。他见的艾尔甸,与玛利亚罗斯见的艾尔甸应该不太一。有的物有玛利亚罗斯够见,那应该有有他才见的物才。就是说,《蓓蕾的卡洛那》其实是另一《蔷薇的玛利亚》说不定。所雷尼与卡洛那的故与《蔷薇的玛利亚》本篇并有直接关系,基本是独立的故。就算是不知《蔷薇的玛利亚》的人够阅读我是的。无论何,或许有形式的《蔷薇的玛利亚》说不定,着写的故,总算集结书送各位手中,让我松了一口气。

记每次简短真是抱歉,谨BUNBUN老师及参与本书制丶版丶行销的各位人士,及现在拿着本书的各位读者致我满满的爱与感谢。在此与各位约定一定奉正传六集,暂且搁笔。

十文字青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话 不知何时绽放的花朵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