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2 或许回不去了

Omengae897 11th revolution 6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‧赤足区

「aformer bueer"s den」

chapter.2 或许回不了

——我约了。

一直在你身边。

非回不。

不回不行。

回。

我回。

回。

——璐卡。

乔治、史黛拉、拉恰、泰德、安娜、咪咪。

我不回不行,回在的劳拉。我回,现在不是在方拖拖拉拉的候,在暗、潮湿——是哪……?

充满死亡的气息。

处是生物的尸体。

我活着吗?

是说,我已经死了?

身体动弹不,但似乎有呼吸——吸气、吐气,喉间咻咻的声响,偶忍不住咳几。喉咙痛,口痛,耳鸣厉害。我吐某东西,是胃的食物吗?不,胃早已空空,是血,血与血块。隐约嗅腐臭味,腐朽的或许是我说不定。腐败、崩解、消失,我嗅的气息,死亡的气息,我察觉了。

我死。

但正慢慢步向死亡。

什……?

我?

我——

战斗了。

犹爵士。

了。

我杀了那沉静却疯狂的男人。我杀了那男人,杀了那立染血圣堂骑士团顶点的骑士,杀了那杀害安佐先生等人的怪物,杀、杀、杀、杀、杀、杀、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 诞生于黑暗之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