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3 关于重逢的种种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6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亚斯帕区

「回转海豚」

chapter.3 关重逢的

杰德由坡构。势倾斜程度固因点不同有高低缓急,但基本是离海越远坡度越高。

因此,就算间旅馆位离海岸稍远的亚斯帕区,从窗外仍将海景尽收眼底。南边是让比较像市、高楼厦二三两两林立的巴尔摩亚区;稍微将视线往北,就是旧码头,有着许造船厂与仓库的名人街,及住有许黑暗陆身的人,充满异国风情的黑暗街;再往北则是——

人鱼岬。

令人惊讶的是,据说从前的杰德住有许并非半鱼人的人鱼,他与人类平共处,因此有许取人鱼的名。例人鱼区、人鱼坡、人鱼桥、人鱼岩等。人鱼岬是其中一,但重点不在点本身,是建其的建筑物。

海王神奥斯特罗斯神殿。

不——

应该加「前」才。

「染血圣堂骑士团吗……」玛利亚罗斯坐在窗边的椅子喃喃念着,双手抱住屈在前的右腿。「虽不是很清楚,但实我一直有感觉,像是故意挑我——」

「不不不,你等一。」话声未落就急着插嘴的是非人鱼的半鱼人。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2 或许回不去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