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5 荒谬之事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6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‧巴尔摩亚区

「巴尔摩亚商总社楼」

chapter.5 荒谬

正着巴尔摩亚的巴尔摩亚商总社楼,建造至今已有一百二十三年的历史。虽原本就盖相牢固,且几经改建,但身港杰德中兴祖的公司根据,仍显狭窄、机不够完备。目前先将周遭的建筑物买分馆使,古老设备诉说着公司悠久的历史,因此职员谅解。不情况近期内就有所转变,今更靠近新码头的土已经收购完,按照计划,明年年底就始建造新楼。新生巴尔摩亚商的崭新董长室,将是华丽壮观、金碧辉煌,举世无双的特别空间吧!错,每人踏入的瞬间,瞠目结舌、惊讶倒抽一口气。

身间董长室的创造主,我将被历任董长感谢、敬畏、赞赏。

董长室将挂被称巴尔摩亚爸爸的一代董长,是一任长的艾德恩‧巴尔摩亚、我凯文‧巴尔摩亚、及历任董长的肖像画。

世世代代,永永远远。

啊啊,巴尔摩亚商,千秋万世……!

——他一直被视不有此等梦的男人。

凯文.巴尔摩亚,最近刚满三十七岁。

三十二岁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4 退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