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6 明若观火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6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亚斯帕区

「回转海豚」

chapter.6 明若观火

「呃……就是说,是回吧?」

一找机插话,一块儿凑在海豚房的ZOO员视线全集中玛利亚罗斯身,卡塔力那伙一脸「搞什鬼呀」的表情,那是我说的话吧?不,与偶重逢的萝姆‧法畅谈往是人常情,并无不妥;一吃饭挺不错;努力尝试接近萝姆‧法的巨白狗(我觉比较像狼就是了)朋友,情我不是不理解。虽够理解,但太阳已经山了,谈话中不现与杰德现况相关的内容,有相互换彼此拥有的情报,但果人内容做总结,就聊亮了。但是果放着不管——恐怕、铁定、绝,不有任何人先口吧?真办法,算了,由我吧。

「——裘克先生是潘卡罗族首领的朋友,潘卡罗族了报红线区被烧毁的仇,与染血圣堂骑士团在神殿前决斗,萝姆‧法与阿尔一参与了。但却现一巨的怪物,你打不倒它,暂撤退。」

「嗯。」萝姆‧法屈单膝直接坐在。或许是习惯野外生活了,比坐在椅子,那反比较放松。

顺带一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5 荒谬之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