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7 爱拯救世界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6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‧鲁欧爸爸区

「名人街」

chapter.7 爱拯救世界

不知,我什不知,真的不知。

啊啊,但虽说是因无知犯错,不赦免我的罪。

罪就是罪。

我了解的,有人告诉我,革主教人告诉了我。他痛苦与折磨教导了我。拔头、浸入水中、拔除指甲、将手指一根根捆紧、一寸寸的烧灼皮肤、扯皮硬塞入口中、将粪尿食物,日复一日,我终了解己的罪。我无法认罪,真是愚蠢,我的罪恶重,此理所的,我却花了很长一段间才了解。光是一点就足证明我的罪有重。在欺瞒

泪与污秽哀号中,我终领悟了。

我犯了接触魔术项罪。

候被魔术师拐走,我接受了魔术士的教育。

就是我罪恶的端。

革主教人此说:「或许那并非你己的意志,但就代表你的命运被罪恶污染了。是更重、更严重的罪,绝不抹除的罪,永远无法逃的罪。」

正是此。

我犯了应犯罪罪。比己不希望便不犯罪人,我的罪又更加深重。我感害怕。若是我就继续犯错,啊啊,怕,罪产生罪,化脓、黏附在腐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6 明若观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