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Interlude 神之子

Interlude 神子

Omenage861 9th revolution 6th day

Atriple border area of The Principality of Trein,

HUTZZFORI.A.D and Far-Celjinna Kingdom

"KarumBashin"

「——场战争究竟持续何呀……」

并非任何人诉说,是喃喃语,感觉似乎已经了习惯。不是身托连公国圣堂骑士团东骑士馆长,身一人,诺曼‧尼德鲁斯比亚注意己场战争抱持着疑惑。

我托连公国、哈兹佛独立军领,及法‧赛吉纳王国。此三国国境接壤处的卡拉姆盆,就各意义言正是所谓的冲。

因此,是利害相互冲突,若是引冲突,就绝不中途收手,顾及国面子及实际利益,最先逃跑的人损失必最。

话虽此,若是三者中的一国首先一口气提升战斗力,另外两国就因连手。

虽希望尽快分高,却又担秤往己期望外的方向倾斜,因此一再反复着适度配置军队、适度流血的情况。

「人类是此愚蠢的生物吗?」

四巡月前,与西骑士馆长约翰‧毛萨接,诺曼司令官进入卡拉姆盆。

或许再二巡月,诺曼被召回首,由别人代替他「卡拉姆盆镇压军」的指挥官吧。

接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7 爱拯救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