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8 小小的预言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7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红线区

「潘卡罗」

chapter.8 的预言

视线所及处,那海一色的风景令人百不厌。

艾尔甸是城墙围、壮观的环状街,虽在公园等植树木,基本整体言是非常人工化。玛利亚罗斯居住的十三区,全是高不象话的高层寺院,虽从往感觉非常舒畅,但走在面却让人喘不气。与相较,解放感是怎回?空气截不同,该怎说呢,就是充满人类外生物的气息吧,连风有独特的味。若艾尔甸是无色透明的太阳光颜色,座城市就是暖色调了。

若有变情况,原本应该是一趟的旅行才。

一定是玛利亚罗斯从未体验的——巴尔摩亚爸爸堤防、与人鱼相关的史迹、海边,与伙伴在各名胜古迹吵闹不休闲逛、享受食、寻找宝物,悠闲度段间。

有一瞇着眼睛说:「啊啊,生那呢!」像与聊提的重回忆一。

,杰德是沙蓝德无政府王国的城市,有危险无厚非。

不,有玛德君、有皮巴涅鲁、有胡子、有由莉卡与莎菲妮亚。玛利亚罗斯在艾尔甸打滚了一阵子,基本的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 神之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