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9 来自北海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7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鲁欧爸爸区

「旧码头」

chapter.9 北海

「我经常觉——」

亨利‧布莱克摩尔将军将风衣的领口立,瞄了身旁的男人一眼。那是身着白色衬衫、胭脂色领带,搭配深蓝与白色直纹西装,披着黑色皮衣的黑皮肤男子。他日不转睛盯着船队陆续进入位日落方向的旧码头。秃头、太阳眼镜、一百八十六桑取、一百一十二切尔葛拉哈姆的身躯,怎不像是老实人。

「你呀,品行真不是普通的差哩……」

「我不被你说。」

「我品行一点不差呀,怎像是品行端正的青年绅士吧?」

「梦话等睡觉再说。」

「听见我说梦话的有女人已,我是奉行『不让臭男人睡脸』主义的喔。」

「跟你的主义无关,我不中年男子的睡脸。」

「那真不错,次我硬是陪你睡亮的。」

「那令我非常困扰。」

「说实话我不喜欢。话说回,你竟说别人是中年男子,利利安‧伊努泰罗,你己已经三十五了吧?不是中年男子?」

「是三十四,你是三十七岁,我比你三岁,希望你不搞错了,中年人。」

「……喂,你那信满满的表情是怎?什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8 小小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